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集团3款跨界旅行车将陆续引入国内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5-10-14 08:00编辑:马一凡

  大众集团旗下的多个品牌在跨界旅行车细分市场推出了相应产品,目前拥有大众迈腾与奥迪A4的旅行车,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多元化的需求。伴随着大众集团MQB模块化平台的使用,大众集团将推出更多新车。

  全新迈腾和全新A4已在今年亮相并将在今年底和明年陆续上市,而全新迈腾跨界旅行车(国内名为迈腾四驱旅行车)和全新奥迪A4allroadquattro也将随之上市并以进口车的身份引入国内销售。在斯柯达方面,全新速派的推出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而其衍生车型全新速派跨界旅行车(速派Scout)将在明年中旬上市。此三车的换代和推出极大的丰富了跨界旅行车这个细分市场,并且三车都将引入国内销售。

  在车身尺寸方面,现款迈腾跨界旅行车和现款海外版帕萨特轴距一致达到了2712mm,而全新帕萨特轴距较现款车型加长了79mm,达到了2791mm,相信全新迈腾跨界旅行车轴距也有望达到这一水平。尺寸的增大势必会加大车内空间,而且对于喜爱长轴距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全新迈腾跨界旅行车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4T、1.8T、2.0T三款发动机。其中引入的EA2111系列1.4T发动机的车型将有更好的油耗表现和更便宜的价格,其功率表现也毫不逊色,达到110Kw;而另外两款发动机同属于第三代EA888系列,1.8T版本车型功率为132kW,而2.0T版本车型则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功率分别为162kW和206kW。

  从效果图和谍照来看,新奥迪A4allroadquattro延续了家族式前脸造型,采用了低风阻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底盘加高,离地间隙增加,前后保险杠也进行了换新,提高了行驶时的通过能力,能适应更多地形。

  作为奥迪的畅销车型,A4的更新换代意义十分重大。奥迪在推出全新A4后又继续研发其衍生车型,有利于进一步填补市场空缺。

  斯柯达速派跨界旅行车名为速派Scout,其定位类似于奥迪Allroad车型,新车将于2016年中旬亮相,其后将引入国内销售。在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新车拥有很多的跨界元素,较高的离地间隙、熏黑的下包围和车顶行李架等都极具特色。新车的设计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量产车型将和假想图保持高度一致,其看上去也延续了全新速派家族的设计风格。

  在动力方面,全新速派跨界旅行车将搭载EA211及EA888两款发动机,共三种排量标定。其中配备ACT闭缸功能的EA2111.4T发动机可输出110kW最大功率以及250Nm的最大扭矩;而第三代EA888拥有1.8T与2.0T两种调较,后者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匹配6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