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Kikai概念车发布 采用复古风格设计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0-09 10:46作者:杨晓晔编辑:周奕

  近日,丰田发布了一款名为“Kikai”的概念车,该车采用简约、复古风格设计,车身整体机械感十足。据丰田官方表示,Kikai概念车旨在强调机器本身最原始的工艺理念,展现丰田汽车制造过程中的核心概念。

  区别于传统汽车,Kikai概念车将通常隐藏在机舱内的发动机裸露在外,以展示机械部件最原始的美感。同时,其车身细节之处非常精致,甚至包括排气管、油箱、避震器等部位。

  丰田Kikai概念车采用双门双座布局,且发动机为后置后驱形式。在车内,驾驶员位于前方中央位置,乘客座位则布置在两侧斜后方。另外,Kikai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非常简单,其方向盘与功能仪表极具复古风格,且车内仅提供常规的功能性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Kikai概念车除设有车窗与前、后风挡玻璃外,还在车门下方与司机脚边布置了玻璃窗。据了解,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驾驶者能够最直观的观察车辆动态反应,如悬架和轮胎的运动方式等,营造更富机械感的视觉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