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INI Cooper召回处理不当 在美面临调查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0-07 11:06编辑:周奕

  据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报道,日前,宝马由于在MiniCooper召回事件中被指控存在违规行为,正面临着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调查。

  问题车辆为最新款Mini cooper Hardtop S,因后排座椅对脊柱的冲击力过大而未通过侧面碰撞测试。相比之下,标准版三门掀背式MINI Cooper通过了测试,然而MINI Cooper S也因脊柱冲击力过高而未能通过测试。

  宝马集团于今年7月开始了召回工作,并承诺在后排座椅和车身之间增加一些能量吸收材料,缓解脊柱冲击率。

  NHTSA表示,宝马应该尽早意识到自己的违规行为,因为早在2014年12月2014款Cooper Hardtop就曝出过同样的问题。

  NHTSA在一份声明中写到:“宝马应该在早些时候就发现自己的产品存在不合格的地方,在召回之时立即采取补救行动。然而这一缺陷是NHTSA在审查数据库时,发现宝马没有按时提交召回通信时才被曝出的。”

  继通用点火开关事故发生之后,NHTSA对汽车安全为题给予了格外关注,对汽车制造商的违法行为更是严惩不贷。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近日就因召回问题车处理不当,而面临着巨额罚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