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开迪新车型选择耐克森轮胎

来源:轮胎世界网时间:2015-09-18 10:36编辑:周奕

  近日,耐克森轮胎宣布,他们将为大众汽车的开迪新车型供应轮胎,轮胎产品为N’blue Premium,规格为195/65 R15。

  大众新开迪是一款中小型面包车,过去的11年间,在全球已经卖出超过150万辆。

  耐克森将配套的产品是一款节能环保型产品,因其先进的欧洲风格设计,获得2015年德国设计大奖一项特别提名。这款轮胎在去年6月为雷诺Twingo 配套。

  “我们很高兴继续为来自全球顶级汽车厂家的各种车型供应轮胎,而且供应轮胎的规格和范围也在扩大。”

  耐克森轮胎人员说道,“我们将继续加大北美和欧洲市场汽车轮胎的供应量。”

  自2012年以来,耐克森轮胎已经为全球多家汽车厂商供应轮胎。尤其是近来,公司旗下多款轮胎产品为相关车型配套,其中包括为雷诺Twingo供应N’blue Premium轮胎,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第一款跨界多功能车型500X供应陆地安CT8轮胎,为其商用车型Ducato 供应 CP671 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