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田图雅诺彰显自主车企实力

来源:北京商报时间:2015-09-15 07:49编辑:王立银

  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向世界充分诠释了中国捍卫世界和平的力量。胜利日阅兵式上,北京福田汽车图雅诺承载了外国元首接待用车的光荣使命,其完美表现也向全世界彰显了中国自主品牌车企的强大实力。

  图雅诺打造自主车企新名片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并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韩国总统朴槿惠等31位国家元首及19位政府高级别代表、10位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出席了阅兵式。阅兵仪式上,海陆空军队恢弘亮相、高精尖武器全景展现,充分展示了中国的军事实力、科技实力与经济实力,创造了世界阅兵史上的罕见奇观,彰显了中国军队保卫国家主权和捍卫世界和平的决心和能力。

  阅兵式结束后,各国元首们徐徐走下天安门城楼,搭乘图雅诺前往人民大会堂参加国宴。图雅诺的闪亮登场为胜利日阅兵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据悉,作为胜利日阅兵外国元首接待用车,其甄选标准极其严苛,不但要求车型性能卓越、技术领先、外观大气,其背后的企业品牌也必须具备雄厚实力且深受民众认可,并能够一直向外界输出正能量。图雅诺能够荣耀成为全新一代元首接待用车,充分彰显出其产品的精良品质及北京福田汽车的企业实力及品牌内涵。

  此次亮相的图雅诺各项性能均达到了世界标准,是北京福田汽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商务车,是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技术力量、精工品质和有力保障的代表,更是北京汽车工业和中国民族工业创新力与实力的代表。在胜利日阅兵中,图雅诺组成了中国自主品牌的最强保障方阵,打造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新名片。

  福田汽车打造最强保障方队

  此前,外交部授予了北京福田汽车“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外事用车支持赞助单位”荣誉铭牌。这是北京福田汽车又一次非常荣耀地承接了国家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是福田汽车为国内外重大事件保驾护航的优良传统的延续,更是北京福田汽车全新标准、全新实力、全新打造的高品质产品的全新亮相。

  为了圆满完成本次纪念活动保障工作,北京福田汽车派出的所有车辆,均经过从零部件质量到制造过程质量、实物质量控制,再到入库整车质量控制、质量信息响应、早期可靠性实验六大质量门的全方位验证。每台车都历经了500小时、超5000公里的实际测试,以保障纪念活动用车万无一失。

  北京福田汽车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品牌、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北京福田汽车通过19年的飞速发展,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成为高科技、现代型的世界品牌,在祖国50周年、60周年国庆大阅兵之际,北京福田汽车都圆满完成了阅兵彩车的保障任务,用汽车人独特的方式接受了祖国的检阅。此次图雅诺又成为大阅兵全新一代元首接待用车,充分证明了作为自主品牌代表的北京福田汽车正在步入世界级主流汽车企业阵营,奏响中国制造2025最强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