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启辰晨风实际体验打破“里程焦虑”

来源:上海证券报时间:2015-09-10 08:46编辑:王立银

  东风日产启辰晨风纯电动车,开启挑战“里程焦虑”之旅。日前,日产启辰晨风纯电动车历时一个月,穿越“广-佛”“京-津”“广-深”“沪-苏”4线7城市,成功来回奔袭超1000公里。驾驶者可以充分感受到“双城”沿线日渐完善的充电桩全网分布图,从心理层面充分打消车主的“里程焦虑”。

  实际上,启辰晨风的续航能力,已经在技术层面解决消费者难题。在最严苛的测试条件下,充满电的晨风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75 km,但是它特有的ECO驾驶模式在行驶的过程中可将高达25%能量回收,续航表现常常能够超越期待,据用户实测续航里程轻松可达200km以上,从广州开到深圳没有任何问题。在活动中,每辆晨风还专门配备了专用便携式充电线,即便没有电桩也能充电,从另一层面解除消费者的“里程焦虑”。

  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李广涛认为,“里程焦虑”的根本原因不在于续航,而在于消费者的技术认知、用车习惯和心理障碍。但调研数据显示,绝大部分的私人汽车用户,每天的行驶里程都在70公里之内。从电动车的技术来看,目前绝大多数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已经完全能够满足用车的日常需求。

  在强大的产品力作为背书外,启辰晨风还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推出多元的体验活动,从用户角度出发,解决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在服务方面,启辰晨风推出业内首个私人订制的纯电动车服务政策——“e享无忧”,覆盖从充电桩一站式安装到自由“1+1”车辆代步、车辆保值回购优惠等方方面面,为车主在购车、用车、充电、保养的各个环节保驾护航,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