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将为新Cayman GT4配备PDK变速箱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9-03 08:10作者:Sally Wang编辑:马一凡

  日前,据海外媒体一则最新的报道称,除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保时捷将很快为其CaymanGT4提供一款PDK双离合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CaymanGT4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时,保时捷称该车型将只提供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如今保时捷已经决定为其增添PDK双离合器变速箱。保时捷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大概是由于强烈的客户需求。这一消息是保时捷公司GT部门负责人AndreasPreuning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出来的。

  保时捷官方应该会很快公布这一消息。显然,配备PDK变速箱的CaymanGT4将比手动档车型的价格更贵一些,手动档车型在德国的起售价为85779欧元(约合人民币61.5万元),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84600美元(约合53.8万元)起。

  此外,Preuninger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保时捷不会推出更高性能的CaymanGT4RS版车型,至少这一代车型不会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