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DS将于15日发布DS4跨界车 搭1.2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9-02 08:56作者:虞宁编辑:潘杰

  DS4是该品牌旗下一款定位于紧凑级的两厢车,目前该车以进口车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在DS品牌脱离雪铁龙后,旗下车型开始采用DS品牌独立logo,以此来区分与雪铁龙品牌的不同。近日网通社从DS官方获悉: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DS品牌将发布新款DS4,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是使用了DS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放弃了雪铁龙品牌logo,与此同时DS4还将新增一款跨界车型,新车将搭载1.2T发动机,同时还配备1.6THP发动机。

  在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原先DS品牌隶属于雪铁龙。去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将DS品牌成为旗下继标致、雪铁龙之外的第三个品牌,因此为了在外观上与雪铁龙品牌产生区别,从DS5开始采用了独立logo。此次法兰克福车展将亮相的新款DS4,将是该车的改款车型。在此基础上,DS还推出了DS4 跨界版车型,该车名称为“DS 4 CROSSBACK”,相比普通版车型而言,该车离地间隙提升了30mm,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DS4放弃了原先雪铁龙品牌的前脸设计,更加具有DS的设计风格。纺锤式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这些均与DS5、DS6两款车型形成了“套娃”式的样式。同时,此次新款DS4车型加入了LED大灯设计,在外部设计上采用了LED灯带同时使用LED灯源,使车辆外观可看性进一步提升。

  相比普通版DS4车型而言,此次即将亮相的是DS4跨界版外观设计更加运动。车辆采用了全车大包围同时配以行李架。车辆的底盘相比普通版提高了30mm,也拥有了更好的通过性。可以说整车看上去,并不像一款小型跨界车,更加像一款定位于小型SUV的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DS4与现款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依旧保留了与DS5相同的风格,同时车辆在换挡造型也做出了些许的调整。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无钥匙进入、液晶式仪表盘、一键启动等功能,同时车辆还配备了7英寸中控台触摸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整体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汽油及柴油动力供选,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PureTech 130、THP 165和THP 210三种动力配置,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5千瓦、121千瓦和154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240牛米以及285牛米,相比现款而言,动力增加了高功率版本,使这款车可以称得上法系“小钢炮”车型的代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