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迈凯伦540C与570S进入预生产阶段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8-25 09:13作者:胡晓敏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近日报道,迈凯伦运动系列的两款车—540C以及570S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目前这两款车已经进入到了关键的小批量生产阶段。

  作为车型研发的最后阶段,车辆的预生产可以确保生产方式的顺利转型。这种生产方式的转型已经应用于迈凯伦Super Series以及 Ultimate Series,并将影响降至最小化。

  迈凯轮称将继续对上述两款车型的测试,目前为止,该车型已经完成了约50万公里的测试,其中包括在极地环境下的瑞典北部地区的测试,以及在美国的亚利桑那以及内华达州的极端气候下的测试。

  迈凯伦质量执行总监Andreas Bareis称:“车辆的预生产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也是迈凯伦产品准备阶段中最严格的一环。到目前为止,该车型已经在世界上多个地点进行测试,并且经历了数项极端环境测试。在最后阶段将首次把各项测试集中到一起,迈凯伦这种典型的特征也是它能受到顾客青睐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