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证实推出电动版Rapide与DBX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8-20 09:29作者:王楚乔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最新消息,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近日表示,已经着手打造纯电动版Rapide轿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DBX,计划已于今年四月启动,预计分别于2017年、2019年推出。

  据了解,阿斯顿?马丁Rapide电动车不会与梅赛德斯-奔驰共享组件,并未打算采用日本松下品牌电池组。新车将采用高性能引擎,提高效率,更加符合经济型与相关排放法规,剑指特斯拉Modle S。

  帕尔默表示,新车不会像特斯拉Modle S车追求加速,续航能力更为重要。Rapide电动车将采用四驱模式,动力输出800马力功率,单次续航里程达200英里(约321.87千米)。

  阿斯顿公司计划每年售出数百台Rapide电动车,标价在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7.92万元)至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9.9万元)范围内。现款标准版Rapide零售价为20.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1.12万元),特斯拉Modle S型售价14.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0.82万元)。

  据了解,DBX概念车已在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过相,混动插电式预计能在10年内投入生产,采用燃气及电动力,将有四门版,或还有双门版。

  据了解,DBX电动概念车将投入热门高端SUV市场。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也生产类似SUV吸引中俄等地富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