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R级转至悍马工厂造 将主攻国内市场

来源:XCAR时间:2015-08-16 08:57编辑:马一凡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R级将被转移到美国AMGeneral汽车公司生产,之前该公司生产悍马。未来奔驰R级将主要为中国市场服务,而原有的R级工厂则用于投产奔驰GLECoupe以及新款奔驰GL。

  现款奔驰R级并不是一款成功的全球车型,该车在全球市场的销售业绩并不理想。然而国内对奔驰R级的需求并没有减弱,因此转产后的奔驰R级将主攻国内市场。

  至于第二代奔驰R级,奔驰有望将该车打造成一款能够让大家接受的全球车型。新车将融入轿车、SUV、MPV等车型的特点,致力打造一款大空间的跨界车型。

  编辑点评:这代奔驰R级定位为大型跨界车,初衷是主攻美国市场。但该车的表现并不出众,但国内市场对于R级的需求一直高涨,因此R级这款“美国奔驰”将会变成“中国奔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