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R级在美国前悍马工厂正式投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8-13 08:52作者:姜珂佳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汽车新闻》消息,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型近日在AM General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米沙沃卡的工厂正式投产,该厂此前是悍马的生产厂。

  今年早些时候梅赛德斯就与AM General签下了一年半的合同,利用其工厂为奔驰组装车型。AM General公司还为通用汽车公司生产过悍马H2。

  奔驰R 级以前是在奔驰在阿拉巴马州万斯的工厂进行组装的,此次变动也为阿拉巴马州的工厂进行了减负,从而有更多能力提高GLE,GLS和GLE轿跑车的产量。

  AM General最早以生产悍马闻名,是美国和一些其他国家战术军用车制造商。此次与梅赛德斯签订协议也使其成为第一个与德国汽车商合作的美国制造商。

  公司失去了悍马H2的生产权后受到沉重打击,这次与奔驰的合作也是AM General复兴计划的一部分。

  据《汽车新闻》此前报道,如果没有生产R级的合作伙伴,奔驰公司就不得不停产此车型,目前R级也只在中国有售。奔驰和AM General代表人以及当地政府领导周二在工厂举行了开幕仪式,工厂员工代表UAW也出席了活动。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Jason Hof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中国消费市场很大,消费者的需求也很强烈,所以公司继续生产R级也是势在必行。公司找到了AM General这个合作的理想伙伴。作为生产专家,AM General特别在生产质量方面有所保证,对于公司高标准的要求是再合适不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