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从锋范身上 看到了日系车不一样的“风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5-08-03 08:26作者:崔磊编辑:马一凡

  日前,广汽本田全新锋范正式发布预售价格接受预定。与以往不同的是,广本一改往日较为保守的日企形象,首次大胆利用网络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发布会,成功吸引了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相对于较大升级的全新锋范来说,本田自身的转变同样值得我们关注。

  发视频、上天猫,新锋范创新营销引关注

  7月28日,在全新锋范的网络发布会上,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本部长郑衡,在长达7分钟的时间里,向大家介绍了上一代锋范取得的成绩,并且借助视频等多媒体特效,直观地阐述了新锋范的目标人群特点、设计理念、产品特点。没有浮夸的场景布置,没有华而不实的歌舞表演,开门见山但清晰明了。

  相对于传统的发布会,核心信息需要经由第三方媒体传播给广大消费者,这种更接地气的云端发布会,让厂商的信息直接传达至消费者,无疑更加高效,同时成本更加低廉。

  广本同时为全新锋范开启了天猫旗舰店的网络预售服务,这让消费者在实体经销商之外,多了一个选择的渠道。尤其是全新锋范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于85后,不论是对网络还是对线上购物,都有足够强的接受和喜爱程度。

  除了网络发布会和天猫预定外,郑衡同时介绍了全新锋范的其他营销举措,例如时尚体验活动和赞助美食节目,每一招都精准直指85后年轻消费者的爱好点。

  新锋范价格更低 产品力更强

  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产品价格往往直接关乎未来市场表现。而全新锋范的起步售价,比老款降低了7000元。如此大幅度的降低指导价格,无疑会提升全新锋范的市场竞争力。

  在产品层面,根据此前各种渠道透露出的信息,我们可以知道,全新锋范的产品长宽高分别为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mm(目前国内在售现款锋范轴距为2550mm),这让新车拥有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