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拟扩充下一代聆风产品线 或新增跨界版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7-29 08:09作者:梁薇编辑:潘杰

  日产汽车一名高管近日表示,该公司推出下一代聆风电动车时,有可能为该车新增其它版本。

  自2011年推出以来,聆风在英国累计已经售出1万辆以上,不过其全球销量仍低于雷诺-日产联席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计划。

  目前日产正在打造下一代聆风,电池续航里程将大大提升,而车型将仍为五门掀背版。不过日产执行副总裁Trevor Mann表示,聆风还有新增更多车身风格的空间,而不仅仅只有一款车型,并称“我们现在也有NV200电动车,但我们仍在寻求其它机遇。”

  Trevor Mann并未透露具体的车型款式,不过据外媒猜测,日产跨界车Juke以及逍客均取得了较大成功,因此日产有可能也为聆风打造跨界版本。

  下一代聆风的具体推出时间还未确定,不过上述高管表示,因为聆风是一款电动车,因此可能不会遵循正常7年的换代年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