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塔塔拟开发全新小型商用车平台 巩固市场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7-29 08:06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塔塔汽车计划针对小型商用车开发全新平台,以巩固其在该细分市场的地位。

  塔塔商用车业务高级副总裁R.Ramakrishnan称,该公司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开发新的产品。“由于Ace系列微卡已经卖了10余年,因此我们有必要开发一款全新小型商用车平台。”不过,R.Ramakrishnan并未透露新平台的具体细节。

  自2005年首次推出以来,塔塔Ace系列微型卡车销量已超过150万辆。

  今年2月份,塔塔汽车曾宣布将通过供股方式集资750亿卢比(约合12.15亿美元),以支持该公司未来三年中的产品战略计划。塔塔汽车表示,其计划未来3年推出100款全新或改款商用车/乘用车并投放在本土及国际市场,以提高其市场竞争力。

  上周,塔塔汽车曾宣布,由于印度本土市场需求出现下滑,该公司计划扩大向海外市场出口商用车,并在2020年前将其商用车出口量提升至目前的3倍。

  目前塔塔汽车主要向海外市场出口Xenon XT皮卡、Ace微型卡车以及Prima和Ultra卡车等车型。由于轻型商用车销量持续下滑,今年6月份,塔塔汽车印度本土商用车销量同比下滑5%至25,542辆;本财年4至6月中,塔塔商用车的本土销量累计为71,351辆,同比依然下跌了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