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绝版法拉利恩佐8月拍卖 或高达2480-3720万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7-23 09:15作者:束佳阳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报道,最后一辆法拉利恩佐将于8月被拍卖。外界预测,该车的拍卖价或高达400-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80-3720万元),有望成为史上最贵的恩佐。

  恩佐是法拉利一款标志性的车型,采用经典的设计理念。此次将进行拍卖的是第400辆恩佐,同时也是最后一辆恩佐,将于8月13日至15日在加州蒙特雷拍卖会上进行拍卖。

  起初,法拉利公司计划推出399台恩佐,但是后来决定多生产一辆,作为送给约翰?保罗教皇的礼物。教皇在2004年节礼日时决定要将这款车进行拍卖,所得款将全部用于支援印尼海啸,因此此次拍卖是这款车的第二次拍卖。

  该车配备有碳纤维扰流板,座椅材料使用的是Nero皮革,一些内饰和小物件上使用了Cuoio皮革。除此之外,该车在2014年12月才开始正式使用,仅行驶了179公里,这意味着它基本上是全新的。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85千瓦,峰值扭矩为485磅,最高时速为335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