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不比合资差 千万不要小瞧这仨国产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7-23 09:10编辑:李响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第一台车时都会选择高性价比的车型,由于预算有限,很多人会选择国产车型,现在很多自主品牌已经有了很大提升,无论是设计还是制造工艺都值得称赞,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自主车型。

  吉利帝豪

  作为帝豪EC7的换代车型,新帝豪的前脸更加富有活力。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分层式设计,并有黑/银配色设计,加上吉利全新Logo,看起来时尚大气。两侧头灯内部结构非常精致,点亮后更是显得咄咄逼人。前保险杠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具有运动风范。侧面和尾部造型相对简约,尾灯的C型线条格外迷人。

  在内饰方面,新帝豪做的也是相对时尚。倒“凸”型的中控造型被银色饰条勾勒点缀,格外动感。四幅式方向盘左右两侧下方也采用了银色勾边装饰,看起来十分和谐,使人印象深刻。中控采用7英寸触摸显示屏,并且使用了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除了可以提供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外,还可以将手机屏幕映射到主屏上,功能强大。此外,新帝豪还提供了丰富接口,HDMI、USB、AUX和TF卡。在其它配置方面,它还有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ESP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座椅调节、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帝豪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车型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1.3T车型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传动方面,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它采用了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式结构,在同级中属正常水平。

  奇瑞 艾瑞泽7

  奇瑞汽车凭借着打造经济型轿车的成功,在国人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而艾瑞泽7的推出让大家眼前一亮。艾瑞泽7的外形应该是最成功的设计之一,水流元素的设计使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十分耐看。远近光一体式带透镜的大灯造型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微微探出的前保险杠下唇边设计为车头造型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