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综合品质指数”调研 FCA排名第一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7-20 08:53作者:Elynne编辑:马一凡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近日,美国汽车调研机构StrategicVision公布了2015年“综合品质指数(TotalQualityIndex,简称TQI)”的调研结果,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位列榜首。

  该项调查起始于1995年,这是FCA首次获得年度“综合品质指数”排名第一的好成绩。StrategicVision副总裁ChristopherChaney在一场发布会上表示:“FCA在2010年只是一个领域内的领袖,到了2015年它已经慢慢开始在六个领域中处于领先位置。尽管我们经常倡导展望未来,但对于FCA所创下的优异成绩,我们很难不钦佩。”菲亚特500、菲亚特500e、道奇Challenger、道奇Charger、JeepWranglerUnlimited(牧马人敞篷版)以及道奇Durango分别在不同的领域夺魁,皮卡Ram品牌也在非豪车品牌领域内夺冠。

  其中FCA的“综合品质指数”得分为859,大众集团美国分公司和通用以858分的成绩并列第二。FCA北美区质量副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汽车质量高标准的不懈追求,正得到美国(国家层面)的认可,并且我们国际级别的产品阵容也还将吸引更多的新老顾客。”

  至于车型层面,2015年度“综合品质指数”得分最高的是MINICooperRoadster敞篷跑车,在标准皮卡领域得分最高的车型是雪佛兰Colorado,这也是十年来获此殊荣的第一款美国本土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