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原一汽-大众公关总监拱兴波 将调任奥迪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7-14 09:03作者:陆宏伟编辑:潘杰

  此前奥迪计划2015年在华销量突破70万辆,不过由于中国汽车市场的紧缩,完成这一目标难度逐步增大。而该品牌也计划加强产品宣传以及客户服务。近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了解到:原一汽大众公关总监拱兴波先生将调任奥迪担任客户关系管理总监,同时先一汽-大众企业发言人李鹏程则将接替拱兴波先生,任一汽-大众公关总监。

  拱兴波先生于1977年出生,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在一汽-大众任职公关总监已有七年时间,其有着丰富的公关传播经验,此次转投奥迪任客户关系管理一职则希望进一步增强奥迪与客户之间的关系,通过产品力的增加,并以客户为中心,增强产品竞争力。另外在拱兴波先生转投奥迪后,李鹏程将接替他原有的岗位。

  此前奥迪在华发布了包括A3 e-tron和新款A6家族在内的多款新产品,随着2015年进入后半年,该品牌也开始加大新产品的投入力度。近日,网通社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今年下半年奥迪将有包括A3 e-tron、A6L家族(包括中期改款、A6allroad)和新款A7等7款新车型上市。

  根据奥迪的相关规划,A3 e-tron将于7月24日起正式在华上市。在动力上,新车型采用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同时配备了8.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混动模式下,这套系统的联合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高达350Nm。奥迪A3在动力系统方面最为独特的地方在于将输出功率80kW、扭矩330Nm的电动机串联在了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之间,并且电动机还具备单独的离合器。

  此前奥迪已发布了新款A6家族,全新的外观设计让这款经典的行政轿车焕然一新,更为年轻化。全新设计的LED矩阵大灯,棱角分明,并有着很强的标志性。同时根据奥迪的相关规划,国产新A6L和A6 Allroad两款产品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A7作为奥迪旗下的中大型轿跑,整体外观设计与新款A6相似。不过更为运动的造型以及掀背式的尾门设计,使其即保证了车辆的运动性又有着较强的储物能力。而除普通版A7外,新款S7和RS7也均将在年内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全新Q7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整体造型充满了力量感与科技感。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 TFSI(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和3.0 TF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40Nm)两款发动机,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而e-tron插电混动车型则预计在明年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