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代号PPM500 ASPEC改装玛莎拉蒂Ghibli

来源:新浪车致时间:2015-07-06 11:14作者:北伦敦红色编辑:王立银

  日前,中国改装商ASPEC针对玛莎拉蒂Ghibli发布了一组名为“PPM500”的改装套件。

  在PPM500的“改装包”里,包含了外观套件与性能套件。首先说外观方面,全新的前杠造型非常新奇,特别是靠近中网的位置,有两条酷似剑齿虎“牙齿”的设计非常有想象力。更大面积的中网有助于提升撞风冷却效率。另外,离地间隙更小的侧裙,也让这辆Ghibli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下端改装了性能更佳的扩散器,用于加速车底的空气流速。

  性能方面,ASPEC改装了运动型排气系统,提升排气效率的同时还令排气声浪更加高亢、嘹亮。最后,四条轻量化锻造轮圈,不仅造型炫酷还降低了簧下质量,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动态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