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史上最静音豪华轿车轮胎御乘II代荣耀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06 07:53编辑:刘迎

  2015年6月3日,固特异再次实现全新突破,推出有史以来最静音的豪华轿车轮胎——固特异御乘II代轮胎,为车主们带来静音舒适的愉悦驾乘。该轮胎采用固特异最新一代“静音胎面”设计,最大程度地降低轮胎噪音,同时还引入了更为优化的胎体结构,最突出的优点是能够减少路面震动的传递,从而进一步提高驾驶舒适度。此外,安全一直是固特异轮胎设计的根本,御乘II代轮胎将豪华车轮胎的湿地刹车性能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Peter Stacker先生和赵宜斌先生为御乘II代轮胎揭幕

  固特异中国区销售增长及创新副总裁赵宜斌表示:“对于很多车主而言,当手握方向盘时,世界立刻变得不同。他们的脸上会绽放出会心的微笑,因为生活是如此美好。而固特异的目标就是要带给车主们更多的享受。”

  “御乘II代轮胎能够最大程度的降低行车噪音,带来安静愉悦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行车途中宝宝的安然入睡,还是在车内哼唱几首喜爱的歌曲,固特异御乘II代轮胎将为这一切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

固特异亚太区乘用轮胎事业部产品计划总监Peter Stacker先生致辞

  固特异亚太区乘用轮胎事业部产品计划总监Peter Stacker先生表示:“性能对我们至关重要,而确保驾驶者的安全是固特异DNA的一部分,在这一点上我们永远不妥协。”

  “作为固特异有史以来最静音、最舒适的豪华轿车轮胎,我们的工程师还为御乘II代轮胎开发出了性能更优异的新型胎面配方,为轮胎湿地刹车树立了新标准。”

  最新“静音胎面”设计

  “静音胎面”设计在第一代固特异御乘轮胎中首次推出,之后又应用到了御乘SUV轮胎上。随着御乘II代轮胎的推出,此项技术得到了进一步改进,确保能够大幅降低轮胎噪音。测试结果显示,御乘II代轮胎的噪音与其竞品平均值相比降低了3%,是固特异有史以来最静音的豪华车轮胎。

  “静音胎面”设技主要包含以下3大组成部分:

  1.封闭式沟槽:通过减少胎面空气横向流动,有效降低胎噪。

  2.封闭式胎肩:防止噪音辐射传播,降低车外噪音。

  3.连贯的胎肩肋条花纹和多花纹块设计:减少胎肩变形及胎面不均匀磨损,确保整个使用期稳定的低噪音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