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系品牌上半年推出15款新车 SUV占多数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5-06-29 09:54编辑:马一凡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国内SUV市场累计销量45.93万辆,同比增长43.9%,而1-5月乘用车市场共销售858.32万辆,同比仅增长6.36%,由此可见SUV市场前景依然非常乐观。近日,网通社对日系车企上半年推出的新车进行盘点后发现,在已经上半年上市的15款新车中,SUV车型达到9款,占比60%。

  今年上半年,包括日产、丰田、本田在内的日系车企共推出15款新车,这些车型涉及轿车、SUV以及MPV,并且有很多新增车型,如斯巴鲁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XV2.0i特装运动版等。为了在2015年完成既定销售目标并有所突破,日系各大车企争相在上半年推出新车。

  全新汉兰达新增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老款汉兰达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继续搭载。通过数据对比来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介于2.0L和3.5L发动机之间,其162kW的最大功率相比于2.0L发动机来讲有很大提升。相比于老款汉兰达2.7L车型,全新汉兰达搭载2.0T增压发动机后动力得到了较大幅度提升,但是燃油经济性却没有下降,全新汉兰达2.0T车型的综合油耗仅为8.2L,与老款汉兰达2.7L车型9.9L的综合油耗相比降低了17%,这也是消费者最乐于看到的。

  新款CR-V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并被上下两条镀铬饰条包围,与老款车型相比改动最为明显,新车厚重感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R-V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独特的“U”型设计,让人过目不忘。新车前雾灯由圆形改为长条形,更显动感。新款CR-V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得到明显提升,此外,新车全系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2.0L2015款精英版、尊贵版以及新帕杰罗?劲畅3.0L2015款豪华版、旗舰版共四款车型于4月11日同时上市,其中广汽三菱新劲炫ASX2015款两款车型整体外观与老款并无明显变化,仅中网处的三菱logo换成金色,同时横置在中网的面板处添加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也进行了改进,前保险杠下方还添加了银色外包围,令整车肌肉感大幅提升。

  与新劲炫ASX相类似,广汽三菱2015款新帕杰罗?劲畅进气格栅上部、引擎盖前方新增了金色“PAJEROSPORT”标识,但三菱logo依然保持不变。另外,新车还在下格栅以及保险杠等细节部位进行改性,新增了黑色外包围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