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利蓝皮书公布最实惠SUV 自由客夺冠

来源:凤凰网时间:2015-06-23 13:21编辑:周文月

  近日,国外权威媒体凯利蓝皮书发布了2015年最实惠的SUV车型评选结果,Jeep自由客成为本年度美国市场最实惠的SUV车型。

  凯里蓝皮书每年均会依据在市场上销售的SUV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动力表现,环保性能表现,配置表现等作出综合的评定,选出年度十大最实惠SUV车型。这些高性价比的SUV在野外通过性能、道路行驶方面有着较为均衡的表现,是消费者生活、工作中的绝佳帮手。

  排在本年度十大最实惠型SUV车型第二名至第五名的分别是Jeep牧马人、斯巴鲁森林人、三菱欧蓝德Sport、丰田RAV4。在第六位的争夺中,Jeep牧马人无限版战胜了马自达CX-5,而Jeep指南者、现代途胜、日产Rogue分别八至十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