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宣布918 Spyder车型正式停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6-22 11:48作者:冯禹森编辑:潘杰

  日前,保时捷官方宣布,旗下保时捷918 Spyder车型正式停产。据悉,保时捷已经做好了推出918 Spyder继任车型的计划,不过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保时捷918 Spyder超级跑车全球限量仅918台,国内售价为1338.8-1463.5万元。

  

  

  保时捷918 Spyder

  

  

  

  

  保时捷918 Spyder采用保时捷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硕大的进气口,尾部安装有大尺寸的扰流板。该车还采用了轻量化的技术和材质进行打造,整备质量为1750kg(标准版)。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内部由中央浮动的控制面板操控,包括一个触摸屏和各种控制按钮。还有三个豆荚似的仪表盘、娱乐信息显示屏和大量的碳纤维和铝制材料构成。

  动力方面,保时捷918 Spyder搭载了由一台最大功率为608马力的4.6L 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286马力)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887马力。保时捷918 Spyder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6秒,极速为345km/h,其在纽北赛道的最快圈速是6分5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