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安全预警:奔驰凌特存气囊隐患在美召回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6-17 09:01作者:周柯言编辑:潘杰

  奔驰是德国知名豪华汽车制造商之一,旗下产品覆盖轿车、SUV、商用车和卡车等领域。其中商用车型凌特广泛应用于全球市场,赢得拉众多商旅人士的信赖。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由于装配的前排气囊及气帘存隐患,戴姆勒汽车将在美国市场召回2007至2008年款凌特2500和3500车型,共涉及40,061辆。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消息,本次召回车型为2007至2008年款凌特2500和3500,中国暂不涉及。

  据了解,本次召回车型,由于所配备的前排乘客侧正面气囊可能被空气中的水分损坏,在发生事故爆开时气体发生器会爆炸。2008年以来,这一故障已经造成全球约4,000万辆汽车召回。

  SRS是Supplemental Restraint System的缩写,辅助防护系统,常见的辅助防护系统有安全气囊和安全带。安全气囊系统是一种被动安全性的保护系统,它与座椅安全带配合使用,当车辆受到碰撞时会触发“碰撞传感器系统”,并迅速发布指令进行气囊充气,最后气囊及时弹出保护乘客司机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