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超跑起火上周4品牌10车全球召回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6-01 07:48作者:郭小彬编辑:马一凡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大,继美国之后中国成为全球所有汽车厂商争夺的对象,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15年中国汽车销量预计将达2130万辆(美国1670万辆),同比增长8%(美国1.2%),增速下降1.9(美国4.7)个百分点,这也说明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空间远大于美国,对汽车需求量依然保持很高。

  随着人均购车能力的增加,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安全性也越来越重视,接下来跟随网通社看一看一周的全球汽车召回情况。

    保时捷918Spyder“一周三连召”

  由于保时捷918Spyder车型上的某个碳纤维组件缺陷会引起熄火隐患2015年5月25日,保时捷宣布将在北美地区召回部分918Spyder车型,共涉及223辆;5月27日,保时捷宣布扩大召回范围进行全球召回(中国除外),共涉及337辆;5月28日,保时捷宣布将对中国地区进行召回计划,共涉及58辆,计划召回日期为2015年6月15日。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发动机舱中的左后散热器风扇线束可能会接触碳纤维制成的导热板。如果发生接触并产生摩擦,将会对线束或者线束中单独的线路绝缘层造成可见的损坏。该线束的逐渐损坏会导致散热器风扇停止工作,而且不能排除导热板会产生短路。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存在车辆起火的隐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