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十大品牌-数款新车6月集中上市SUV居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5-26 09:28作者:王星驰编辑:马一凡

在即将过去的五月,市场表现波动较大,促销、降价风暴轰然来袭。多品牌多阵营的“金融”与“免息”之争再度蔓延。加“量”不加价,专享多重优惠也成为“加菜猛料”。而在即将到来的六月将迎来密集的新车投放期,对此,网通社在梳理各个品牌新车投放计划后发现:六月将有十个品牌(长安、丰田、宝马、雪铁龙、力帆、沃尔沃、纳智捷、比亚迪、双龙、东风风神)的11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4款SUV、3款中型轿车、2款紧凑型轿车、2款MPV。值得一提的是,超半数新车为高端轿车和MPV。

 1、全新丰田埃尔法

上市时间:2015年6月6日

C级MPV丰田埃尔法自上市以来就一直给人“高处不胜寒”的市场售价,此次推出的全新丰田埃尔法外观方面融入了丰田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巨大的纺锤中网类似于盔甲,配合镀铬装饰营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内饰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增加了木纹和真皮装饰;空间部分采用7座(2+2+3布局)设计,其中第二排座椅提供了更多调节形式。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全新丰田埃尔法将提供2.5L以及3.5L两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达235N·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达344N·m。传动方面,2.5L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3.5L车型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长安全新睿骋

上市时间:2015年6月

睿骋是长安自主品牌旗下首款B级轿车,现款车型于2013年正式上市,是长安轿车产品阵容中的旗舰车型。此前长安睿骋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7.08万元。全新睿骋在延续现款车型售价区间的基础上,更换电子助力转向,还会配备incall 3.0车载互联系统,新增加了手机映射、App应用以及语音命令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全新睿骋继续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达200N·m;另一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23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力帆820

上市时间:2015年6月8日

  酷似“奥迪A4”的力帆820是目前力帆旗下的首款旗舰车型,定位为B级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5/1480mm,轴距为2775mm。外观方面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采用扁长的设计;尾灯采用了LED灯组。配置方面,该车装有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启动、倒车影像、GPS导航、前排座椅加热等。动力方面,力帆820有1.8L、2.4L和2.0T发动机可选,1.8L车型配备手动变速箱,其余排量车型将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4、沃尔沃新款S60L

上市时间:2015年6月

新款S60L定位为B级轿车,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动力系统上。据悉,新款S60L有望推出S60L T3和T4两款车型,其中S60L T3搭载Drive-E系列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而S60L T4则将搭载Drive-E系列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

现款S60L的入门级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的五缸2.0T发动机,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有望被S60L T4替代,而S60L T3将成为新的入门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