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轮毂断裂遭投诉 美当局调查2万辆福特锐界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5-26 07:55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由于收到福特锐界(Edge)车型轮毂故障的投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已展开初步调查。

  此次调查涉及2万辆2014年款福特锐界,这批汽车配备的22寸铝合金轮毂可能存在缺陷,在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造成轮毂钢圈断裂,存在安全隐患。

  NHTSA表示,去年11月份该机构曾收到一起关于上述故障的投诉,一名来自马里兰州(Maryland)的车主称,其在驾驶一辆2014年款福特锐界(行驶里程为8,500英里)时,该车轮毂钢圈突然断裂,导致汽车偏离车道并冲进一片空地。

  福特尚未对该事件发表评论,但表示将尽力配合NHTSA的调查。截至目前上述故障尚未造成人员伤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