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起亚4月在华销量超通用 位居业界第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5-25 09:35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5月24日报道,韩国现代起亚汽车4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较2014年同期增长2.5%,达14.63万辆,业绩赶超通用,在各品牌中位居第二,市场分额达10%。

  这是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销量自2014年7月后再度回升至业界第二。分析认为,这主要是得益于最近现代起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人气小型SUV,4月现代ix25和起亚KX3在中国销量分别达8489辆和5437辆。为在激烈的品牌竞争中保持价格优势,通用方面决定下调所有车型的价格,而现代起亚方面目前暂无相关计划,但将密切关注市场动向,灵活采取应对策略。

  韩国业界相关人士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采取低价战略的本土品牌销量激增,市场竞争白热化在所难免,业界销量排名等相关格局短期内存在较大变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