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全新GLK GTR Roadster 将6月拍卖

来源:央广网时间:2015-05-25 09:00作者:李雁佼编辑:周奕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一台全新的奔驰GLK GTR跑车将于6月进行拍卖。据悉,该车于2002年打造,现被一位荷兰的收藏家所有。

  GLK GTR于1997年正式亮相,曾为奔驰在赛场上留下辉煌成绩,随着FIA GT1赛事取消,GLK GTR也随之推出历史舞台。

  1999年,奔驰打造了20台GLK GTR民用版车型。2002年推出了6台CLK GTR Roadster敞篷版车型并对现有的GLK-GTR进行了升级,将其称为Super Sport版。Super Sport版使用了AMG为奔驰SL73 AMG开发的7.3L V12发动机(后来这台发动机也用在了帕加尼 Zonda以及阿斯顿马丁One-77之上),功率提升到530kW(720PS),该车还加装了额外的前扰流板。

  据悉,该车将在2015古德伍德速度街上正式拍卖,估价为140万-180万英镑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