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外媒试驾新款欧宝雅特 更小更轻便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5-08 10:39作者:薛丹编辑:王立银

  德国《汽车画报》近期对2016款欧宝雅特进行了测试之后公布了该车的最新细节。

  据《汽车画刊》 报道,基于D2XX平台的新款欧宝雅特车身重量将会比现款轻120~200kg。重新设计的欧宝雅特轴距缩减23mm,车身整体长度减少49mm。此外,欧宝公司称,2016款雅特的腿部空间增加了34mm,将会更加充裕。与此同时,内部配置也有改进,将会配备三辐方向盘、更加舒适的座椅和先进的触屏娱乐信息系统。

  该杂志称,新款雅特更加小巧且不会采用四轮驱动、双离合驱动器和可调节的减震器。但是,此款车型将会搭载自动巡航控制系统,可自动与前车保持车距。新车的动力配置尚未确定,外媒预计将采用三缸或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报道,汽油发动机将会推出1.0升三缸涡轮增压版,最大功率可达105PS(合77千瓦)、1.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PS(合106千瓦)和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PS(合77千瓦)。柴油款将推出1.6升版, 最大功率可达95PS(合69千瓦)、140PS(合102千瓦)及170PS(合125千瓦)的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