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法拉利FF换搭增压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80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5-06 09:13作者:高翔编辑:王立银

  FF是法拉利旗下一款4驱超级跑车,目前仅搭载6.3L发动机,在这一细分市场内,FF的竞争对手迈凯轮等车型已开始搭载小排量的3.8T发动机。在小排量低能耗的发展趋势下,法拉利为在该竞争市场中维持较强竞争力,也已将涡轮增压技术应用于旗下多款车型。对此网通社梳理了法拉利旗下的产品或发现:鉴于旗下跑车California和488已相继搭载3.9T发动机,全新法拉利FF也有望转投涡轮增压阵营,并将搭载旗下最新研发的3.9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新车搭载这款“T”引擎后,更低的排量将促使消费税率相对降低,使得整车价格也有望大幅下调近80万。

  税率下降15% 全新法拉利FF售价有望降低近80万元

  现款FF搭载的6.3L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3.9L发动机之后对应税率仅为25%,下调了15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530.8万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15个百分点相当于80万元左右。

  全新法拉利FF将搭载3.9L发动机 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

  法拉利全新FF在动力单元中搭载了3.9L排量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2kW,峰值扭矩为760Nm,可在3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而突破200km/h大关仅需8.3秒。

  3.9T发动机与6.3L发动机参数对比 全新动力总成优势大

  法拉利FF全新的3.9L V8增压发动机与6.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低出7kW,且最大扭矩却大出77Nm。搭载了全新动力总成的法拉利FF在节能减排的同时仍能保证强大的动力输出,这是法拉利交出的最好答案。

  同级别车型竞争 全新法拉利FF动力特性优于迈凯伦625C

  在国内超豪华跑车阵营中,全新FF作为法拉利旗下的高性能猎装车,在超跑行列中并不乏竞争对手,例如迈凯伦等超豪华品牌在华均有同级车型。在动力方面,迈凯伦625C搭载了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0kW,最大扭矩为610Nm,在参数上均低于全新FF。由此可见,全新法拉利FF在换搭3.9T发动机后,其动力参数相比同级别竞品车型具备较强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