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斥3亿美元研发资金 DBX将量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5-05 08:42作者:羊洋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5月1日消息,英国豪华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宣布:在主要股东的支持下,该公司将投入3亿美元的资金进行研发工作,从而推出更多的重要的豪华产品。换言之,日前所公布以DBX平台所开发的3款新产品计划有望顺利进行。

  阿斯顿·马丁发言人Matthew Clarke在接受埃德蒙兹汽车网采访时表示道:“阿斯顿马丁DBX将率先在美国销售,且我们计划在十年内完成整个跑车系的翻新,且新增DBX车系。”

  据悉,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型预计在2019年正式上市。在技术和价格上,马丁官方不愿给出过多透露,但表示新车将会吸引更多女性和青年消费群体。据外媒预测,新车将和2016款捷豹F-Pace、路虎揽胜极光以及保时捷Macan同台竞争。

  阿斯顿·马丁CEO Andy Palmer表示:“此笔额外的长期资金投入将能确保阿斯顿·马丁能在2020年前顺利开发全新的产品线,并扩大阿斯顿·马丁在超豪华车市场的市占率,形成我们历史上最强,最多元化的投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