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日产冲击100万销量 年内推三款新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4-28 09:14作者:肖蒙蒙编辑:潘杰

  东风日产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发布了蓝鸟量产版车型以及全新楼兰,其中全新楼兰应用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油耗大幅降低。对于这两款新车上市时间的问题,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周先鹏此前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我们(东风日产)下半年还将有三款新车上市,包括蓝鸟、全新楼兰,这些都将为我们下半年的销量提供直接的支撑。”东风日产2015年销量目标为100万辆,新车型的投放将为顺利完成销量目标奠定基础。

  东风日产蓝鸟定位为轿跑车型,新车的加入将使得东风日产产品线得到进一步完善。全新逍客已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那么东风日产下半年投放的新车型有望包括全新逍客,新车相比于现款逍客变化很大,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使得全新逍客厚重感大幅提升,“肌肉感”十足。

  2014年,东风日产累计销量95.4万辆,较2013年增长3%,而2015年其销量目标则是100万辆,为了完成销量目标,东风日产对旗下现有车型进行更新换代,全新楼兰和逍客的投放以及蓝鸟的加入将为东风日产冲击100万销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日产在2014年北京车展中发布了蓝鸟·印象概念车,而今年上海车展中发布的蓝鸟车型便是基于该款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蓝鸟运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V-Motion”,作为一款轿跑车型,新车造型极具运动感。回旋镖式LED大灯、悬浮式车顶非常符合新车面向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定位。

  楼兰是东风日产旗下中型SUV的主力车型,该车上市至今已有4年时间,如今迎来了换代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讲,新车更加具有“肌肉感”,U形进气格栅凸显新车“成熟、稳重”的性格。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楼兰应用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拥有超过3.5L V6发动机的扭矩以及起步速度,而油耗则可与2.0L发动机媲美,全新楼兰的竞争力得以大幅提升。

  全新楼兰以及全新逍客上市后,加之已于2014年完成换代的新势代奇骏,东风日产旗下SUV产品线将全部完成更新换代,届时其SUV车型综合竞争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伴随着2015年下半年三款新车的陆续投放,相信东风日产冲击100万销量的目标将会得到有力的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