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国消费者青睐宝马/别克品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4-28 08:54作者:边迪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彭博社4月24日消息,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rse)针对消费者在购车时的情感倾向发布了一项调查研究。结果显示,在最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车型排行榜中,宝马和别克品牌分列第一第二,大众汽车紧随其后。

  该项调查研究在今年3月份开始,共涉及到中国30多所城市,近千名中国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消费者在购车时,车型的价格和安全因素被列为最主要考虑的对象。

  据本周三发布的MNI指数显示,超两成中国消费者都更倾向于购买大众汽车。而MNI指数所显示出的调查结果和上周在国家支持下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截然相反。在上周的调查中,现代汽车击败了别克和大众,一跃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