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起亚K9豪华车在华试水 美国销量不理想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4-23 08:35编辑:章嘉轩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4月21日报道,起亚汽车公司20日在华发布了K9豪华轿车,试水中国豪华车市场,这款车此前在美国和韩国市场销量并不理想。

  起亚公司想通过增加高端汽车的销售量,提高利润率,同时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然而,起亚发布K9豪华轿车时,正值中国汽车市场增长趋于平缓之际。而且,起亚不打算在中国生产K9,导致进口关税超过20%。现代证券分析师Chae Hee-guen指出,中国市场上的客户比较偏好德系车,这使得起亚很难渗透到中国的豪华车市场。

  K9于2012年在韩国首先推出,月销量仅2000辆。2014年销量总共只有4429辆,比2013年减少12%。不仅如此,起亚在美国市场只售出1330辆K9轿车。

  IHS Automotive亚太区总裁James Chao分析称,即使K9销量不高,推出豪华车型对起亚来说仍然十分重要,可以帮助公司赢得追求高档品质享受的客户群体。他还说,从品牌来看,现代起亚不如德国品牌响亮,但比中国本土品牌要好。K9在中国市场的推出,对于塑造起亚的品牌形象极为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