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媒体日104场活动 2015上海车展开展在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19 00:58编辑:安涛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5上海车展)将于4月22日至2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新亮相。本届展会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全新的会展中心、首次取消车模、恢复2天媒体日等无处不体现出本届车展的不同。据悉,2015上海国际车展共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全球首发车109辆。而在2015年4月20日、21日两天媒体日里,届时将举办包括乘用车、商用车、零配件等大大小小共计104场活动,可谓规模庞大。

  全新的展馆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合作共建,由上海博览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并运营,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此届车展展出总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启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部13个室内展馆,其中乘用车8个馆(1H、2H、4.1H、5.1H、6.1H、7.1H、7.2H、8.2H);商用车展区1个馆(3H);汽车零部件展区3个馆(4.2H、5.2H、6.2H);媒体参展区和新闻中心为8.1H馆。此外,馆内除设立了餐饮区、服务区外,还设置了咨询台、老弱休息室、走失儿童休息处、医务室、120急救车、移动通讯保障车、流动厕所等服务设施,方便大家参观上海车展。

  交通更便利

  随着上海国际汽车展规模的扩大及行业影响力的深化,为了更好的满足参展企业,提供更卓越的现场服务,2015上海国际车展将移师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全新亮相。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位于虹桥商务核心区域西部,位于上海市虹桥商务区核心区西部,与虹桥交通枢纽的直线距离仅1.5公里,内有地铁2号线与虹桥高铁站、虹桥机场紧密相连。周边高速公路网络四通八达,2小时内可到达长三角各重要城市,交通十分便利。除公交专线外,每日16:00-20:00在东入口大厅还设有免费班车前往9号线中春路、10号线虹桥机场T1航站楼、13号线金运路等轨道交通站点。

  109辆全球首发车

  2015上海车展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自主品牌与跨国集团同场竞技,全球首发车共计109辆之多。国内六大自主汽车集团上汽、东风、一汽、长安、北汽、广汽均重装亮相,将组织集团旗下全系列品牌以超大规模参加本届车展,充分彰显其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拥有核心技术的世界性自主品牌的自信和实力。奇瑞、吉利、长城、华晨、比亚迪、江淮、华泰、众泰、东南汽车、海马汽车、力帆、猎豹、陆风,也将各自推出全新车型精彩演绎。

  除自主品牌外,国际品牌全球汽车巨头纷纷重拳出击,空前的展出规模和一如既往的出色表现将无疑使2015上海车展再度令人无限期待。德系的梅赛德斯-奔驰,smart, 宝马,MINI均以全新设计展台靓丽登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大众、奥迪、斯柯达、宾利、保时捷、兰博基尼悉数参展。日系的丰田、日产、本田将携旗下品牌同场展出。美系三大巨头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菲亚特都将携合资企业登场。林肯,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讴歌都选择脱离所属集团展台而与竞争品牌奔驰、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为邻,无疑这更有助于品牌的推广也给观众带来便利。同时,保时捷、法拉利、玛萨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迈凯伦、威蒙积泰、特斯拉等倾情参与。此外,雪铁龙、标致、雷诺、长安标致雪铁龙、现代、起亚、马自达、三菱、铃木、斯巴鲁、之诺等无一缺席,齐聚上海。

  而东风、上汽、一汽、长安商用车以及中国重汽、北汽福田、奔驰轻型商用车、江淮、庆铃等国内主要商用车制造企业商用车,博格华纳、江森、博世、大陆集团、潍柴动力、博泽、法雷奥、NSK、ZF、佛吉亚集团等知名零部件厂商以及普利司通、邓禄普轮胎和BOSE音响等也将继续全力参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