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歌诗图在美国被毙 重心转向小型SUV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4-15 08:51编辑:章嘉轩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计划在美国进行“瘦身”,停止滞销的雅阁衍生车型生产与销售,将重心转向HR-V小型SUV。“被毙”的衍生车型中包括歌诗图跨界车。

  4月上旬,本田汽车发布声明称,在2015款车型之后,将在美国停止销售表现不佳的雅阁衍生车型,将产能转向卡车(在美国轻型卡车包括皮卡和SUV,这里本田主要卡车业务为SUV)。

  本田位于俄亥俄州East Liberty的工厂将停止生产歌诗图,专注于制造CR-V和讴歌RDX。后两款车型在美国市场走俏。

  本田位于俄亥俄州Marysville的工厂将停止生产雅阁混合动力车,该车产能将转交日本狭山(Sayama)工厂。

  歌诗图2010年在美国发布,销量一直赶不上预期。2015年3月份,这款跨界车在美国销量只有742辆,创下新低。

  本田美国执行副总裁John Mendel表示,HR-V新款小型SUV即将在美国到店,将满足之前歌诗图目标用户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