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铁灰宝马640i Coupe 改装D2 Forged轮圈

来源:T139改装网时间:2015-03-30 08:40编辑:李响

  综观车坛,大部分同款车中,双门车款都会比四门车款贵上些许,然而这点在BMW 6系列当中却是相反。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当中亮相的BMW 6系列Gran Coupe系列当中,从入门版本的640i到性能旗舰M6,都比BMW 6系列Coupe双门跑车在定价上高出一截,此番策略也与竞争对手Mercedes Benz CLS、Audi A7与Porsche Panamera等不尽相同。

  身为BMW史上首款大型四门豪华跑车,代号F06的BMW 6系列Gran Coupe拥有比双门车款6系列Coupe更长的车身,轴距则是与F10 5系列相同,配上1,894mm的车宽,使得它拥有独特线条的低扁外型,同时能提供乘客充裕的头部空间与宽敞的后行李厢容积,实用性倍增。对于改装车迷来说,BMW F06 6系列更是提供全新的视觉主题,而今天要带给各位的便是一部BMW F06 640i Gran Coupe。

  这部铁灰色涂装的640i Gran Coupe在出厂时便选配M-Sport空力套件,车主则是另外加装Hamann前下巴修饰车头造型,轮圈选用知名品牌D2 Forged Wheels出品、型号MB3的单片锻造轮圈,尺寸为前20x9J、后20x10J的前后配设定,中心采用与车身类似的铁灰色涂装,外圈则是以对比的抛光处理,另外换装高低软硬可调式避震器组将车身降低,让这部四门豪华跑车散发出前所未见的另类跑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