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诺全新中级车7月6日发布 专为中国加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3-27 09:45作者:王军编辑:潘杰

  雷诺品牌在2014年完成了271万辆的全球销量,而全球增速最快的中国市场仅为3.4万辆。对于雷诺而言,中国市场还是一个有待挖掘的巨大市场。在雷诺公布的全新一轮的产品战略中,越来越多的车型在设计之初便开始考虑中国市场的需求,以求在引入国内后让更多消费者所接受,而这其中就包括雷诺旗下全新中级车拉古娜。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雷诺第四代拉古娜将于7月6日正式发布,新车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幅很大,这一点有望为未来进入中国做准备。对此,雷诺集团执行副总裁Stefan Muller表示:在雷诺最新的产品战略里,全新一代拉古娜将是重要一环。

  拉古娜在雷诺的产品阵营里拥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其车型级别以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随着雷诺品牌开启新一轮产品更新换代序幕,拉古娜将是第一波升级换代的产品。针对此事,雷诺集团执行副总裁Stefan Muller:“在雷诺最新的产品战略里,最先亮相的将是全新一代的拉古娜。”

  全新一代拉古娜采用雷诺家族最新风格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符合现代大众的审美,一体式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使新车看上去精致了不少。尾部也一改老款短小精悍的造型设计,而是采用了真正的三厢车造型,而这也正是拉古娜提升车身尺寸的部分原因之一。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拉古娜有望车身长度有望达到5米,相比现款的4643mm,增长超过350mm。

  新一代拉古娜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车长部分,一部分原因使因为整体造型改为了三厢车体,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在雷诺全球战略布局中个,中国市场将成为其下一个倚重的经济体。考虑到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长轴距、大空间车型的偏爱,全新一代拉古娜在设计之初便考虑到了他们的需求,因此新车的车身长度甚至有望接近5米级别。

  近年来,国内中级车细分市场中,德系车型凭借着较大的车内空间、充沛的动力操控性以及精致的工艺占据着销量排行榜的前排位置,其中大众迈腾是他们中的代表车型。雷诺拉古娜是其打开国内中级车细分市场的重要车型,大众迈腾则是他们不得不面对的强大对手,至少从现在看,全新一代拉古娜在增加了车长和换装全新动力后,还是有不小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