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之诺联手知名租车公司 发力“体验”营销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3-26 08:06作者:虞宁编辑:潘杰

  之诺作为华晨宝马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目前已经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型—之诺1E。与大多数汽车品牌所不同的是,之诺并未采用常规的售卖形式,转而采取了“只租不卖”的租赁模式,同时通过体验的形式让公众去亲身体验电动车出行,这样的模式在国内可谓是一种尝试,而在这个基础上,之诺还在探索更多的创新。

  近日,网通社从华晨宝马之诺官方获悉:之诺品牌向国内知名租车公司一嗨租车交付了160辆之诺1E,与此同时,之诺与一嗨租车联手推出“一路零排放 晴朗行动”公益活动。通过一嗨租车的运营网点,为公众提供总计达4000天的免费电动车租赁体验。这一合作将帮助之诺品牌全面加速“体验式”租赁发展,进而让更多的消费者去选择电动车出行。

  之诺在诞生以来,一直在倡导人们“零排放”出行的方式,而在体验方面,更多的需要客户来到城市展厅感受之诺1E车型。而随着与一嗨租车,之诺可以通过一嗨租车的网店,让更多的消费者去使用之诺1E。据了解,目前一嗨租车在北京拥有39个服务网点,广泛分布于北京市区及近郊,其中包括了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之诺品牌向一嗨租车交付新车的同时还包括160个之诺充电墙盒,用于支持一嗨租车充电网络的建设。在之诺的支持下,一嗨租车很快将在北京39个网点实现就近充电的运营能力。

  相对于租赁形式而言,很多人在选择电动车时都会有各种顾虑,而实际上之诺1E在华晨宝马沈阳铁西工厂生产并基于宝马X1平台打造,采用了成熟平台技术,而2760mm的轴距保证了内部充足的乘坐空间。动力系统方面,1E采用了搭载了250Nm的电动马达,0-50km/h的加速为5.5秒,出色的性能一点不输给汽油引擎。

  此外,车辆使用16安培墙盒充电平均一次充满需要7.5小时,此外为了保证在一些情况下无法找到充电设施,之诺1E配备有应急充电装置,使用随车配备的220V充电线缆连接普通家用电源可随时随地进行充电。据了解,租赁价格将涵盖充电费之外的所有用车费用,诸如:上牌、充电盒安装、投保、定期检查保养、车辆维修,7天24小时道路救援、拖车、备用车辆等服务。

  目前之诺将只采取租赁经营模式,而城市展厅就是之诺与公众“沟通”最重要的场所。根据之诺公布的信息,首家品牌展厅已落户北京三里屯SOHO,而在今年1月14日之诺在上海建立另一家城市展厅,这也使得之诺展厅达到2家。在职能方面,之诺的城市展厅将集品牌展示、信息反馈和服务功能为一体,也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新能源理念的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