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发力新能源-推5款电动车 目标20万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3-25 09:17作者:徐跃翔编辑:安涛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以及汽车排放标准的日益严苛,新能源车型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新能源车型销售7.47万辆,较上年增长三倍多。为此,作为六大国内车企之一的上汽集团也将就此加大研发力度。日前,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向网通社表示:上汽自主品牌荣威未来将推5款新能源车型,并在2020年之前达到年产20万台目标。

  出于车辆性能和生产成本等方面的考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显然更加符合当下国内汽车市场的需求。相对于纯电动车,混合动力在续航里程方面更有优势,而且日后电池的保养方面也更省心,为此,荣威将来的新能源车型将以混合动力为主。据了解,明年荣威950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就将推出,这款车将使用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L。而同期,还将推出动力更强的550插电混动版车型。

  国内持续升温的SUV市场正吸引众多车企的加入,为抢占这个尚有很大发展空间的细分市场,荣威品牌已在该领域部署W5车型。而比亚迪“唐”的推出,更开创了自主品牌新能源SUV车型的一个里程碑。根据企业产品规划,荣威旗下首款插电混动SUV将于2017年推出,与之一并亮相的还有新一代的550插电混动版。除此之外,荣威全新纯电动车型将于2018年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350KM,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