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不摇就中 北汽威旺开年任性派“红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23 08:11编辑:安涛

  春节摇红包没能尽兴?还想抢红包再拼人品?没问题,北汽威旺开年购车即送“红包”!Duang~Duang~不用摇就能中,北汽威旺这次玩真的!时值北汽威旺品牌成立四周年,为回馈用户表达“感恩是福”的诚意,在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特别奉上“真心感恩,真格回馈”促销活动,多重优惠覆盖北汽威旺全系车型,1.5升大排量MPV 北汽威旺M20 只需43800元即可开回家,更有超多丰厚“红包”等您拿!

  Duang!大排量MPV4.38万开回家

  羊年春节晚会“摇一摇”红包引发全国亿万观众抢红包热潮,春晚摇红包摇出的是惊喜和幸运,北汽威旺开年送购车大优惠,愿更多新用户摇出好福气、摇出好运道!

  据悉,自3月1日-3月31日,“真心感恩,真格回馈”购车让利促销活动覆盖全系车型,助力新用户新春伊始可以开新车走上致富路。上市以来便倍受欢迎的北汽威旺M20,此次最高优惠幅度高达3000元,即1.5L实用型仅需43800元。作为紧凑型MPV市场中的实力车型,北汽威旺M20外表时尚大气,为用户的致富之路撑足“面子”;内饰精致,轿车化的内饰让驾乘者倍感舒适;而在空间上,更是下足工夫提升车辆的实用性,车辆内部空间为4.8立方米,在需要装载大物件的时候,也能轻松搞定;此外,北汽威旺M20搭载的1.5L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同排量、同技术特征发动机中扭矩最大的机型之一,实现了燃烧效率最大化,在降低车主用车成本的同时,对节能减排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此外,北汽威旺306车型也参与让利活动,“红包”幅度根据不同车型在4000元至6000元不等,而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车型当属北汽威旺306双燃料车型,“红包”厚达6000元。购北汽威旺205,“红包”幅度达2000元。购北汽威旺307,免费加装一台价值1500元的原厂智能导航仪,算上价格优惠,相当于摇中4000元的“红包”,可谓购车纳福、红包添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