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英国工厂拟停产MINI Coupe/Roadster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2-14 10:07作者:阮建编辑:贾江伟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集团近日宣布,该集团位于英国牛津的工厂将停产MINI的第二代车型Coupe及Roadster。

  停产Coupe及Roadster后,牛津工厂将继续生产第二代四座敞篷车型,并在今年生产第三代改款Clubman(新名称尚未确定)。

  牛津工厂于2013年11月开始生产第三代三门版掀背车,随后于2014年生7月生产第三代五门版掀背车,去年8月停产第二代Clubman和Clubvan。

  目前麦格纳斯太尔正在奥地利格拉茨(Graz)工厂生产Countryman与Paceman两款MINI车型,而荷兰VDL的Ned Car工厂也在生产MINI三门版掀背车。

  去年年底,宝马集团决定将MINI的车型缩减至5款,MINI 产品规划负责人Oliver Friedmann曾暗示,Coupe、Roadster及Paceman将有可能“不再继续”。外媒则猜测,Coupe和Roadster被撤出MINI产品阵容的可能性非常大。

  MINI负责人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也曾表示,为了推动MINI品牌的成长及保持MINI品牌的盈利能力,未来MINI将专注于“超级英雄”(Superhero)车型,包括三门及五门版的掀背车、Countryman跨界车以及Clubman旅行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