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市值2025年将赶上苹果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2-13 10:22作者:Joe编辑:王立银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表示特斯拉公司的市值将不断攀升,预计到2025年将追赶上苹果公司。

  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对特斯拉公司未来的发展持有较大的信心,其认为通过特斯拉Model X等全新车型的上市,特斯拉公司的市场业绩将逐渐攀升,市场规模会进一步扩大,超越苹果公司只是时间问题。埃隆?马斯克预计特斯拉公司在2015年的利润收入将达到6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72亿元)。

  但是外媒普遍认为埃隆?马斯克的这一预期判断有些牵强。特斯拉公司在2014年第四季度的表现不甚理想,其不仅遭遇了产能不足问题,在营销网络方面也困难重重。特斯拉公司更是在去年第四季度暂停了全球营销网络扩大以及新车研发的相关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