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Vorsteiner推出兰博基尼Gallardo 末代碳纤维取名“Renazzo”

来源:T139改装网时间:2015-02-09 08:45编辑:李响

  即使Lamborghini Gallardo后继车款Huracan已经浮出台面、抢尽风头,在车迷心中,Gallardo依旧占有特殊的地位,在市场中征战十年期间,经历Ferrari F430与Ferrari 458 Italia两个世代红鬃烈马的正面迎战,表现可圈可点、成功地捍卫Lamborghini于车坛的地位,相当不简单。如今,在Lamborghini Gallardo即将功成身退之际,改装名厂Vorsteiner再推出取名Renazzo、专属于后期型Gallardo的空力套件。

  一如往常、承袭Vorsteiner品牌惯例,这套Renazzo空力套件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将原本线条刚毅的前保杆设计得较具有弧度,最下缘折线与侧裙相呼应,搭配另外装上的后扰流尾翼,营造出Gallardo前所未有的流畅视觉效果。轮圈部分,Vorsteiner用上自家型号VSE-001的单片式锻造轮圈,简单俐落的造型别具质感。

  终有一天,Gallardo终将成为经典蛮牛车款,各位准备好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