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腾讯:2015年中国打车软件市场调查报告

来源:腾讯科技时间:2015-02-09 07:51编辑:潘杰

  商家的线上推广也是非常重要的推广渠道,占比达到30.5%。其次是媒体推广,占比为17.4%。

  商家的线下推广占比最低,为11.3%。

  八成用户因补贴才开始使用产品

  补贴是让用户了解到某类产品并开始使用的原因吗?82.4%用户选择“是”,17.6%用户选择“否”。从这个数据的反馈来看,补贴的确成为产品推广的利器。

  让人欣慰的是,虽然用户因为受到补贴的刺激才开始了解并使用产品,但使用完产品以后,31.2%用户对产品满足需求的评价是很满意,52.4%用户表示基本满意。

  仅16.4%用户表示不满意,认为使用该服务的目的只是因为补贴的诱惑。

  停止补贴后,50%用户不会弃用

  核心的问题来了。互联网产品靠补贴吸引来用户后最大的疑问是,若补贴停止后,用户会大量流失吗?

  从调查结果来看,至少50%用户不会立刻放弃该产品。11.7%用户选择照常使用,39.1%用户称不弃用,但会降低使用频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