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全新旗舰轿车4月发布 将增四驱版本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2-03 11:03作者:陈亮编辑:潘杰

  现代全新一代劳恩斯(即捷恩斯)去年已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也为其在高端车领域注入新的“血液”,从目前来看,现代汽车并未打算因此而终止发力高端车市场的步伐,旗舰轿车雅科仕也将迎来换代车型。对此,现代汽车CFO(首席财务官)李源熙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代将寻求提升利润率较高的高端车所占份额。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TheKoreanCarBlog了解到:现代全新一代雅科仕将在4月份纽约车展中发布,该车将在现款前置后驱车型基础上增加HTRAC全轮驱动系统版本。

  目前雅科仕在国内市场分为普通和加长两种版本,但轴距长度均为3045mm,据了解,全新一代雅科仕轴距将进行加长,并且概念车将在纽约车展中发布。新车将有望采用现代家族式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而其量产版最早将在2016年问世。

  现代现款雅科仕目前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形式,而全新一代车型将在此基础上,增加HTRAC全轮驱动系统,当系统侦测到特殊路面及高速转弯时,全时四驱系统将按照0:100 -100:0(前轮:后轮)的比例进行驱动力自由切换有效保障车辆通过性及行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该四驱系统目前已在捷恩斯上率先应用。

  雅科仕在国内市场售价区间为73.8-132万元,从雅科仕的车型定位来看,该车与宝马7系处于同一级别,宝马7系目前也分为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两种不同版本,售价区间为95.6-270.35万元。需要指出的是,雅科仕与7系价格相同交叉区间共有2款,而全新一代雅科仕将对该细分市场发起冲击。

  雅科仕目前搭载的是3.8L V6和5.0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分别为246kW和316kW,据了解,全新一代雅科仕将延用现款的V8发动机。不过鉴于全球各大汽车市场排放标准更为严格化,新车未来将有望采用小排量增压引擎,在提升自身品牌形象之余,进一步强化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