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R转产AMG工厂 仅供中国市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2-01 11:40编辑:贾江伟

  据美国《汽车新闻》1月27日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计划今夏起,R级跨界车将交由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合同制造商AMG公司制造(通用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因生产悍马闻名,已与奔驰)。目前该款车仍然在奔驰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工厂生产。

  奔驰R级于2005年推出,2012年退出美国市场,目前仅在中国有售。当日,奔驰公司发表声明称,希望其位于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附近的工厂能有更多的产能。奔驰美国国际公司的CEO杰森 霍夫表示:“现在新款GLE轿跑推出,SUV大卖,我们需要塔斯卡卢萨工厂集中生产力,满足市场对这些车型的需要。”转移R级车生产后多出的产能将放在诸如GLE和GL系列生产上。

  马科斯 奇库夫任职于奔驰公司生产和采购部门,他表示:“这是我们发展战略中的一步。现在我们正在扩大全球生产网络,我们将充分利用合同制造商的产能,借此来增强自身的灵活性和竞争力。”

  生产设备将运送至AMG公司在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附近的工厂。AMG公司因生产军用汽车“悍马”而闻名于世。1月27日,该公司也发表了声明,称其已签订了长达数年的协约,成为奔驰在美的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合同制造商。公司表示,预计今夏R级车开始生产,为此将“雇佣、培训数百名新员工”。AMG公司的CEO查理 霍尔表示:“我们希望能与奔驰公司建立起长久的合作关系,扩大我们面向美国和世界的汽车服务业务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