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现代i30即将捷克投产 主攻欧洲市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1-30 10:59作者:羊洋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1月28日报道,现代汽车欧洲分公司宣布,中期改款版现代i30将于近日在捷克的诺索维希(Nosovice)工厂正式下线,几周内将会上市。

  相对于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而言,现代i30在欧洲市场的知名度较小。但在2012年,第二代I30问世之时,其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搭配等方面都给大众汽车制造商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如今,现代汽车公司斥巨资打造的这款全新i30在外观以及车身颜色上小作修改,外观方面显得更加运动。

  改版后的现代I30也将是现代汽车公司今年在欧洲的主打车型之一。外媒称,新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相比于普通版本则更为强劲。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要8秒,极速为219公里/小时。车身配备标准套件,前部配备LED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尾部采用双排气设计。由于采用了排量更小的引擎,新款现代i3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得到了有效降低,新款现代i30将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表现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此外,现代I30还增加了一款搭载1.6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和现代1.6汽油GDI发动机,在提供卓越的加速性能和驾驶乐趣的同时,还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

  去年,现代在英国刷新了销量纪录,共销售82159辆。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i10的热销,i10在上市第一年便销售2.5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